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应聘模拟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子全方位了解招聘的知识、技巧,提高我院学子面试能力,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2021113日,我院成功举行了第十一届应聘模拟大赛。本次应聘模拟大赛分为简历设计、情景面试和无领导讨论,共有8人进入最后的决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党委书记覃波、副书记肖彬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尹兴杰获一等奖,洪鹏程、蒋柳君获二等奖,谌琴瑶、李坤、钟国伟获三等奖,周波、戴鑫获优胜奖,学院也将推荐尹兴杰参加学校应聘模拟大赛。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使参赛选手充分了解到招聘过程及招聘细节,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参赛选手通过模拟面试官睿智的点评明确认识到自己尚存的不足,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