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送企送岗”进宿舍行动

作者:赵游泳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更加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提质工程”,针对前期就业情况摸底中发现的毕业生就业紧迫感不强、招聘企业、需求岗位了解不足等问题,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送企送岗”进宿舍行动,将招聘信息,企业信息,需求岗位信息有针对性的送到毕业生手上,让传统的就业信息的发布,变为精准的宿舍交流,让毕业生从旁观者,变为当局者,搭建就业供需双向对接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于517日晚在滨江公寓临时党支部召开送企送岗进宿舍行动启动仪式,学工办辅导员龚旭昱、赵游泳和大四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赵游泳就当前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的态度,将企业信息、岗位需求和征兵政策,有针对性的送到未就业的毕业生手上,把工作做到他们心里。

目前,机械工程学院已将各企业招聘信息、征兵政策打印成册,深入学生推介企业和工作岗位,取得了良好的反应。同时,机械工程学院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和已就业学生的优势,让他们担任就业信息宣传员,在宿舍持续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紧迫感,畅通就业信息发布渠道,真正把就业工作做到学生心里,落到实实在在的就业成果上。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希望通过“送企送岗”进宿舍,改变毕业生“等一等、看一看、挑一挑”的就业心态,发挥“鲶鱼效应”,激发起学生就业的内生动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