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教研室教师赴东莞深入学校、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程玉兰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东莞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8132001

东莞理工学院研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8132258

东莞力源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东莞斯迈尔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研讨会现场

生产车间现场交流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培育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一流课程,自1113日起,机械基础教研室一行十余位老师前往东莞深入学校、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东莞理工学院周梓荣院长、东莞力源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斯迈尔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机械基础教研室一行首先来到东莞理工学院,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路径、机械基础类课程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双方老师都提出了独特的见解。随后,学院老师们参观并考察了实验室。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校际间的友好交流不仅使老师们开阔了眼界,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好机会。

随后,机械基础教研室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东莞力源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斯迈尔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董事长分别是机制82级和机制96的校友。在交流会上,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行业的发展现状、作为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并表达了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

此次外出学习交流给老师们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良好的借鉴与促进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