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赛即将于2021619日举行。金相技能大赛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促进校际交流,不断提高机械楼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选拔优秀人才参赛,经研究决定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刘洞波   

副主任:方正军  卿上乐

  员:董丽君  孙小刚  罗亚君  彭小敏  黄  炼  罗  骏

组委会办公室设机械工程学院金相及热处理室(主校区机械楼509室)。

二、参赛对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工程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等机械类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也欢迎学校其他相关专业的同学参赛。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619

    点:机械楼511

评分标准:依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规则”的评分标准

四、竞赛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将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QQ号、联系电话等发至763026070@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616日。

五、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奖证书。本次大赛预计选拔3-5名选手,经培训后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4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