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主讲题目:

1、水下动力概况

2、汽车产品开发流程概述

3、商务礼仪及职场发展

主讲人:赵燕春、郭彦斐、马强

  间:2020105日(星期一)下午15:00

  点:机械楼308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04

 

主讲人简介:

1、主讲人:赵燕春

主讲内容: 介绍水下动力发展和应用现状。

主讲人简介:现任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热气机事业部(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20056月华中科技大学毕业至今,从事斯特林发动机研究和开发。

2、主讲人:郭彦斐

主讲内容: 介绍汽车产品开发基本流程。

主讲人简介:20056月华中科技大学毕业,进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从事皮卡车型开发及总布置。

3、主讲人:马强

主讲内容: 商务活动及日常工作中的礼仪,及其对职业发展的影响。

主讲人简介:武汉沃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6月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先自主创业,后就职于不同行业多家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十年以上。从自身多年工作过程中的体会讲解商务礼仪以及对个人职业发展的影响。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