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张元好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互访

作者:倪祥朋 摄影:倪祥朋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2022922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张元好、副院长刘峰带领领导班子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学习交流,双方就学科发展、科研规划、学生管理、成果转化和服务产业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14a9f372dd7fd5afdd2e4acf1483a2a

陈国强院长向张元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教学特色、成果转化和服务产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分享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建设实践、管理理念和运行模式上的尝试和心得。程玉兰副院长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始终坚持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理念,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相关学校一直进行着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和长株潭的一些单位和企业的合作也在进一步深入,希望以张院长一行的莅临交流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教学育人和产业服务各领域的合作。

张元好院长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教研理念、奋斗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愿景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学科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他指出与机械工程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前期也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为两个单位继续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表示将在教学设计、人才交流、项目探索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如何拓展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共同为双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dd7ea7a9304e3805eb2a56c2a25af5

随后,张元好院长在机械楼311会议室给我院有志考研的学子介绍了其总体情况。他对学院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对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报名条件、就业情况等。欢迎积极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招生咨询和交流环节,我院学生就报考条件、招生名额和申请材料等具体问题积极提问,刘峰副院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此次交流,双方互相学习,互汲经验,从办学模式、教育教学管理、专业转型、学生职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希望两院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

(审核:覃波 肖彬 程玉兰)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