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现状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班子务虚会

作者:刘珈黎 摄影:刘珈黎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8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委班子专题务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的重要问题,从学科专业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推进、产学研合、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奖励机制、学生管理工作、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展、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未来工作的方向。

魏克湘强调,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通过此次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形成方案,进一步提升发展动力、提高发展成效。一是要有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问题,针对当前发展的难点、痛点、瓶颈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二是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形成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师生事业发展动力的解决方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从量变到质变;三是打造品牌,树立标杆,培养出更具时代特征和鲜明特色的教师品牌,加速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审核:覃波 陈国强 肖彬)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