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心寄教师——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龚旭昱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910日,学校副校长罗毅平、向前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分别慰问机械工程学院高为国、彭浩舸两位执教30年以上的优秀教师。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从教三十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满腔热血,培育栋梁”,悠悠三十载,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他们依然坚守在教育岗位上,把一生都奉献给了神圣的教育事业。

1

彭浩舸、高为国对上级领导和学校的关心、关爱问表示感谢,表示要以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教书育人,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审核:覃波、肖彬、曾依依)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