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湖工要闻-----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闻摄影讲座

作者:周芳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镜头3

为进一步提升机械工程学院新闻摄影水平,914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宣传部学生通讯社社长刘静作“镜头下的湖工要闻”主题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团学会干部及摄影爱好者参加此次讲座。

刘静以自己多年的摄影经历,介绍了新闻摄影相关的基本知识和技巧。通过大量摄影作品和学校重大新闻素材,跟大家分享了不同类型新闻摄影的拍摄角度和构图方式。最后刘静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将讲座推向了高潮,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摄影工作是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们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会了摄影技巧,更懂得如何去发现生活和新闻中的美!

(审核:覃波、肖彬、龚旭昱)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