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组委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龚旭昱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参赛1

为提升学校承办大型赛事的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更多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和拓宽专业视野,98日上午,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以下简称机创大赛慧鱼组竞赛)组委会来我校实地考察交流。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党委书记覃波、副院长邹鸿翔、实验室中心主任王高升等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会。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陈国强院长对组委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承办学科竞赛赛事具备的条件,表达了学院对承办第十届机创大赛慧鱼组竞赛的期望。

随后,竞赛组委会负责人何大鹏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机创大赛慧鱼组竞赛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并就大赛承办从场地布置、参赛师生食宿要求,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李珍辉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承办的国家级、省级赛事情况,提出学校具有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基础设施完善,有承办大赛的优势,表示学校各部门将通力配合,全面支持机械工程学院,力争取得大赛承办赛资格。

会后,组委会专家在陈国强院长的陪同下,对学生创新实践场地、学校体育馆场地和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实地考察结束后,专家们对我校竞赛承办条件的充分肯定,对学校承办好赛事充满信心,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积极推进赛事承办事宜。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