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黄炼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于69日下午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卿上乐、陈国强、机制教研室主任黄炼、副主任康颖安、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炼主持。

座谈会上,黄炼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教育理念、卓越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号召大家为推动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献计献策。与会的毕业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等关键问题踊跃发言,并对专业规划、课程设置、教育实习、课程设计以及卓越计划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国强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会议中的讨论进行了整理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卿上乐指出,本次座谈会对深化专业教育改革,凝聚机械学科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传承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学院争光,为社会作出湖工贡献。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为龙头,以卓越计划为抓手,完善相关制度,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