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龚旭昱 摄影:钟玥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27日下午,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宏一行6人到机械工程学院恰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代表晓光工匠学院党总支捐赠了教具。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代表接待了来宾,并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进行了交流。

1

座谈交流中,谢骐对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王俊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卿上乐和邓奕分别对机械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明合作意愿,希望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上加强合作交流。

王俊宏总经理对学校前期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产学研发展,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施展才华,实现理想。副总经理杜俊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能进一步相互考察,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拓展校企合作项目。

3

随后,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与我院续签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在材料成型实验室举行了教具捐赠仪式。

最后,王俊宏做一场主题为“模具制造行业发展动态及机械类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详细的分析了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并介绍了企业情况,向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会议,部分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愿。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