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考研人!​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爱助考研活动

作者:曾依依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所有的期盼化作一个个平安喜顺的苹果、所有的关爱蕴藏在一套套精选的考试文具、所有的支持汇聚成一句句暖心的加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和辅导员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为考研学子送上苹果和“福袋”,为机械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祝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考试时讲究技巧,调整好心态,合理分配时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从容应考,并预祝考研大捷。

考研“福袋”内包含有整套考研文具,工业工程1702班姚爽表示:“这份温暖与感动让我铭记于心,我将调整好心态,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爱心助研。”

据悉,学院通过暖心助考研等具体举措,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学院还将组织考前心理疏导、爱心送考等活动,为考研学子驾护航。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