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李仕赟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戴巨川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湘电风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阳雪兵、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处长黄中华教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傅彩明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教授、吴安如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本次共有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他们围绕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和主要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学术论文内容。专家们严把论文质量关,仔细翻阅学术论文,就论文的有关理论观点、专业基本知识、写作规范、研究目的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针对论文中需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向同学们展望了各研究项目的前景。同学们认真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答辩研究生们的学术论文符合学位论文要求,能较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