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工程制图技能大赛

作者:谭加才 摄影:张阳演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924日—25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在机械楼412611教室举行。

此次大赛涵盖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两个竞赛内容。尺规绘图项目要求参赛者用适当的图样画法将机件立体图表达清楚,旨在考验参赛者们识图、绘图的能力。计算机绘图项目要求每一位参赛者能够熟练地使用计算机绘图软件,旨在考验选手们在“草图绘制”、“三维建模”、“曲线、曲面造型”、“装配建模”、“工程图的生成”等软件绘图流程方面的熟悉程度。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操作娴熟,有条不紊地进行绘图。每一条线、每一个标注、每一个符号、每一造型无不体现参赛选手日常学习的刻苦与用心。

机械工程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工程实践应用能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