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兵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文彬 摄影:文彬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14日下午,校长易兵到机械工程学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基本情况、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从教学及管理、人才培养、课程改革、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易兵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学院班子要有压力感和使命感,对全院教职工进行正确引领,凝心聚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针对学校未来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向社会行业寻求拓展;二是要立足学校的办学定位,做好学院的分类发展和特色发展;三是要抓住重点,力争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等核心竞争指标上有所突破;四是要注重成效,关注效果,所有工作要落到实处。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