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目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工业工程专业介绍

作者:谢富春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教室开展工业工程专业介绍,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谢富春主讲,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谢富春围绕“工业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工业工程专业的知识结构体系,工业工程人才的专业能力构成及工业工程专业的职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通过引用相关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业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工业工程专业的知识结构体系。通过工业工程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介绍,系统的阐述了工业工程专业人才需要具备的知识结构和相应的能力构成,并对专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使工业工程专业的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白了本专业的知识结构体系和专业能力构成。为即将开始的大学四年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引导效果,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挥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