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核心指标 打赢攻坚战

作者:王高升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学院学科现状及发展趋势、科研团队发展、结合申硕核心指标达成等内容展开,宁立伟广泛听取建议、督促学院落实成效,全力加快机械学科建设步伐。

座谈会在机械工程学院311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博士和在读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主持。

魏克湘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参会的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i向和已取得的成果、针对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等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邓奕向大家介绍了在开展横向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时间少”、“机会少”、“信息少”困难时的经验做法。黄中华就新近博士如何融入现有科研团队提出了建议,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政策,解答了博士们对项目合同签订、科研经费预算等方面的疑问。

宁立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交流研讨,他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分析了学科存在的短板及发展态势。他要求大家快速融入团队,有规划地组建团队,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申硕核心指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措施。同时勉励新进博士要依托学校和学院平台,找准研究目标,找准定位,为“申硕”服务。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