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平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魏克湘 黄炼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125上午,副校长罗毅平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全面了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及其他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罗毅平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假期加班的各位老师表示关心与问候。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将全力支持专业认证,持续深入推进认证工作全面开展。他强调,自评报告是专业认证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综合展现专业的内涵和建设情况,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和分委会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

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为了高质量完成好自评报告的撰写,顺利通过专家的审核,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和完成时间表,全面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寒假期间,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成员加班加点,进行自评报告的起草和研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