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周芳 摄影:罗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金秋十月,湖南工程学院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10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江冶科技公司总经理范伟校友一行,副校长魏克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程玉兰、和吴安如教授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魏克湘代表学校对范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覃波表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爱和帮助,诚挚期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江冶科技公司总经理范伟校友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学校给他们搭建的人才招聘平台表示感激。他表示学校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摇篮,自己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期待在今后的人才输送和技术交流方面与母校有更深层次合作。随即向学校捐赠毛泽东铜像一座。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