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明安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周芳、吕坤坤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湘水欢歌,情意融融。1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明安助学金”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校友办主任陶宏、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文彬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介绍了“明安助学金”的评选过程,向重庆新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明安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文彬宣读了此次校友助学金受助的30名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傅文红对王明安学长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学院的关心帮助致以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陶宏对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多年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满怀敬意地介绍了王明安校友历年来捐资助学的善举, “明安助学金”项目自20092月设立以来连续发放了5年,总金额24万。201110月,学校60周年庆典,王明安校友为感谢母校的培养,个人捐资60万元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2019年王明安校友再次向“明安基金”捐资1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助力学弟学妹完成学业。

宁立伟向王明安校友对湖工学子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并传递这份爱心,以此为动力、以校友为榜样,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以后也能成为优秀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光增彩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