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庆工作开展,班主任建言献策

作者:简靓、肖彬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7日下午310,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在机械楼312召开。副校长魏克湘、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

覃波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期开展的校庆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工作方案的制定、校友信息的收集、邀请视频的制作、部分校友走访、学院捐款项目设计等,并对下一阶段校庆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

随后,与会班主任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多位老师交流了做法,分享了好的经验。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校庆宣传工作,邀请更多的校友返回母校,见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魏克湘对班主任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校友,并希望班主任们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希望在全体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审核:覃波 文彬 龚旭昱)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