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赵游泳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25日—26日,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13项参赛作品中9项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窗净”仿生蜘蛛幕墙清洗机械师》被推荐参加国赛。

本次大赛以“自然·和谐”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产品设计的实际工作能力,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5所学校参赛,共266件参赛作品。

近年来,我校注重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不断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

(审核:覃波、肖彬、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