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温暖,送岗就业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作者:李婷 摄影:唐渝城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针对目前所了解到毕业生们就业紧迫感不强、对招聘企业、需求岗位了解不充分等问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19日下午在滨江校区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送岗就业促发展活动。支部书记赵游泳、学生辅导员龚旭昱、程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20419_125959

赵游泳进宿舍和毕业生们交流,了解他们就业情况,以及存在哪些就业困难,帮助学生分析解决就业问题。同时,向学生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参军报国,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20419183944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的态度,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进性,有针对性的将企业招聘信息、需求岗位信息、薪资待遇信息等送至毕业生手上。信息汇总,精准交流。让毕业生们从旁观者,变为当局者,搭建就业供需双向对接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覃波、肖彬、曾依依)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