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作者:刘盈盈 曾杰 李星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南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罗歆宏主持,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歆宏就当前机械类专业的就业形势,分别从毕业生和企业的角度出发,详细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难的几点原因—毕业生期望高、企业要求与毕业生能力不对等。他认为在目前就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毕业生必须要有能吃苦、敢拼搏的工匠精神并且努力拓展自身技能,才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熟知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小心求职陷阱,保护好自身权益。随后,他结合湖南师范大学某毕业生的求职经历向同学们解读了有关毕业生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户口档案三方面的具体事项。最后,罗歆宏将学校以及省内招聘信息的发布渠道分享给同学们,也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应聘时要准备和注意的事项提出疑问,罗歆宏一一解答。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