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座谈会围绕“改善工作想法,提高工作效率”的主题展开。院长傅彩明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谢骐、党总支副书记蔡智勇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围绕如何确保学生真实就业率,如何加强就业统计工作进程、如何提高学生的创业就业积极性等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真诚热烈,辅导员老师对机械工程学院去年的就业合格率的统计数据略低于全校平均值的现状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深刻反思,一致认为切实加强我院就业合格率的统计工作非常关键,增加有效统计数据是第一步;就业率是学院立足发展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老师要想方设法提升就业统计的技巧方法,只有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才会对学生的就业情况掌握得及时精准,同时也要激发学生创业就业的积极性。


        傅彩明强调指出,加强我院就业统计工作要有步骤有成效,首先确保每周跟进统计结果,提高数据增长量;然后加强企业的有效联系方式及时更新,有据可查;再者对就业统计详细数据要整体安排、细致部署,把统计工作落到实处。


        谢骐对学院辅导员老师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老师们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强调具体工作实施中要注重成熟化、制度化、规范化,把机械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