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罗智辉老师宣讲毕业离校事宜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的罗智辉老师在南校区第一教学楼四楼活动中心给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就离校事宜进行了详细实用的介绍。
      会议开始,罗老师就三方协议书这方面的一些事项提出了详细的叙述:毕业生应注意解约应准备的材料,毕业生如果继续深造,协议会自动解除。然后,罗老师就关于档案去向的事情跟毕业生们进行了讲述:档案去向可能是留在学校、中心托管、人事代理、返回原籍。
      最后,罗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文明离校。他提到:我们大学生是时代楷模。我们应注意形象,为社会多做贡献,为祖国多做贡献。同时,罗老师也希望我们发扬勤奋节俭的优良品质,毕业酒会应低调处理不要尽挑那些星级酒店举办,我们可以换种方式为同学践行,比如:座谈会等。罗老师也希望我们为保护环境做一份小小的贡献,就是毕业临走时不要放鞭炮,因为作为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的一名优秀大学生,我们应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