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放飞心灵,快乐自我”主题班会

作者:肖植穗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5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16级各专业班级在新校区主教学楼开展“放飞心灵,快乐自我”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学会心理部主办,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班级代表结合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放飞心灵,快乐自我”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他们表示部分大学生在面对适应环境、人际关系、情感等多方面问题时,往往难以正确处理,从而产生封闭自我、情绪起伏较大等问题。随后,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强调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心理委员告诉大家,“放飞心灵”的前提应是学会适时倾诉,及时排解负面情绪,以积极的心态去热爱生活,时刻保持正能量,做一个快乐的人。

 

      此次的班会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风气。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