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心理委员竞赛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5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一教学楼213教室开展了“优秀心理委员”竞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承办,2015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2013级全体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三和阶段,初赛为心理基础知识题,其题型包括选择、判断以及问答题,复赛为心理知识竞赛题,决赛为心理主观题作答。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的反复斟酌,比赛最终最佳心理委员的头衔落于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301班的刘佳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302班的曾旭、工业工程1302班的刘念。
        三位优秀心理委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大家创造健康的心灵净土。优秀心理委员竞赛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心理委员的积极性,更是让大家加深了对心理方面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