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讲座

作者:郭依婷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5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1栋213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工办老师刘盈盈主持,13级各专业班级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

 

     刘盈盈首先围绕国家助学贷款的计息时间和还款流程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包括正常还款、提前还款、展期办理、签订还款确认书四种还款方式。其中,她指出,提前还款为每年每季度的第二个月的20日,需要填写好贷款人的个人真实信息,身份证,贷款合同编号等。随后,刘盈盈向同学们讲述了支付宝还款操作步骤,提醒同学们及时更新个人信息以便正常登陆还款。最后,刘盈盈对贷款同学还款时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告诫大家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清贷款,否则造成“逾期”将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偿还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促使大家认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同时也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之情。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