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毕业确认”专题讲座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盈盈 左浪 朱云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一教213教室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毕业确认”和还贷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盈盈老师主讲,12级所有贷款学生参加。

   

    刘盈盈首先针对毕业生还贷需注意的五大问题—计息时间、正常还款、提前还款、申请展期、毕业确认并给出相关解答,并现场示范支付宝还款流程。期间,刘盈盈特别介绍银行贷款诚信制度以及国家相关的法律规定,并选取经典实例警示大家恶意拖欠贷款的严重后果。她强调“诚信是立人之本,每一位贷款同学都应该按时按量还清贷款。”最后,刘盈盈对现场所有学生送上美好祝福,希望每位同学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此次讲座有助于学院信贷工作的更好开展,并为毕业生及时还款提供了指导。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