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20级学生代表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李星 摄影:李星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IMG_256

为加强2020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风建设,1116日我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材料成型专业2020级学生代表学风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彬、副院长程玉兰,班主任陈义和陈琛,任课老师代表董丽君,辅导员李星以及班级班委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现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会上,通过学生代表的交流发言,学院了解了班级同学在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现状,并针对如何快速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程玉兰感谢大家参加座谈会并反馈了问题,她指出大学生应该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认知,增强专业自信,明确学业发展目标,开展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提升班级凝聚力。

我院坚持不懈抓学风建设,在保证课堂出勤率的基础上,本学期以来,加强了对学生评教和教学反馈的收集,建立了任课教师和学生的线上线下反馈沟通机制,进一步落实了学生课堂抬头率和听课率提升工程。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