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达尔文公司肖华林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做讲座

作者:王少力 摄影:王少力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01218日,荷兰达尔文公司总经理肖华林受机电教研室王少力老师邀请,到我校为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做了题为《海上风电发展现状与展望》的专题讲座。

肖总为大家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的工作原理,分析了结构特点和控制系统,分享了欧洲在海上风力发电机方面的研发现状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今后为突破我国被卡脖子技术贡献力量。

荷兰达尔文公司(Darwind Holding BV)位于荷兰乌德勒支市(Utrecht),东距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约30公里。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愿景是要成为国际一流的海上风机供应商,起步机型为Darwind DD1155MW直驱式永磁海上风机。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