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王沐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魏克湘主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魏克湘从个人的塑造与提升、保持对真理的追求、面对就业的压力三个方面阐述了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意义。随后,介绍了2021年的考研态势,解读了学校研究生的招考政策,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正确填报志愿”、“如何高效获取招生资讯”等实用性较强的报考策略。最后,他强调了专业和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

学院辅导员赵游泳勉励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高校,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