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曾杰 时间:2017-05-28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的带领下前往九华湖公园开展“一学一做”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十二人鼓面接球”、“漫漫人生路”和“绳上行走接力”三个项目。活动开始,同学们被随机分为四队。在团队挑战项目“绳上行走接力”中,同学们用力拉住绳子,使得在绳子上行走的队友迅速安全地走完全程,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出色地完成了挑战。此项目考验着同学们的智慧勇气与团队意识。在“漫漫人生路”项目中,同学们带上眼罩,跟着带队老师们穿过草地、楼梯、弯道一系列崎岖的路程,不时还要经受教练人为制造的阻力,但大家自始至终都紧紧牵着队友的手,不让任何一个人在黑暗中掉队。这个项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成长过程中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路人,队友是我们一路上最忠诚的伙伴,相互信任是成功的前提。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大家走出校园,在户外实践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担当与责任,收获了健康的体魄与阳光的心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