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刘盈盈 吉喜凤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23—29日,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组陆续开展“校园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与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开展过程中,各班级按照学院要求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郑先桥:校园网贷悲剧”和教育部下发的“校园网贷风险防范集中专项教育工作”相关文件。各班主任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网贷的形式和风险,并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不良网贷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班会使得同学们对网络借贷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