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刘盈盈 左浪 龚旭昱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12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总决赛于图书馆二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特邀学院团总支书记龚旭昱、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校辩论队代表、院辩论村部分成员,校辩论队队长王翔 ,学院辩论队队长陈创栋等担任评委,学院辩论队优秀队员陈雅琪担任评委。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比拼,机电1601班与才材料1603班脱颖而出,在选手们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围绕“这个世界需不需要超级英雄”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正方以“超级英雄是人们的精神幻想,是人们的精神需求。”立意,论述语言逻辑清晰。反方也不甘示弱,以“超级英雄的不稳定性、威胁性”展开反击,气势上毫不逊色。比赛紧张而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使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比赛氛围推上高潮,赢得观众们的欢呼声与热烈掌声.最后,材料1603班在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下获得冠军,机电1601梁丁山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比赛取题新颖,成功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对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