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携手你我,共同前进”素质拓展户外活动

作者:刘盈盈 李思敏 李星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体育馆开展“携手你我,共同前行”素质拓展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学会心理部承办,学院16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活动全程采用游戏竞技的形式来进行,设有“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七彩连环”、“十人九足”、“心心相映”五关。参赛者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每班每次派出四到十人参加游戏,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在十人九足游戏环节时,参赛的同学们肩并肩,手挽手,脚靠脚,口中叫喊着一二一的口号一同向终点冲刺,将现场游戏的气氛带到高潮。在整个比赛中,同学们的满腔热情得到释放,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焊接1601班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