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资深教师座谈会

作者:程来 摄影:欧阳天睿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召开了资深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学院领导班子及资深教师代表出席了

座谈会上,院长陈国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资深教师能继续培养和谐氛围,加强凝聚力,培养青年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学科教育的良好发展。

与会教师畅谈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同时对学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教师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学风建设、师生关系的建立等各方面给予了相关建议。

魏克湘对资深教师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给学校、学院带来的宝贵财富。同时,建议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多听取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带领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