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阳演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作者:张阳演   摄影:张阳演

1119日下午,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国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院工会主席谢骐对2018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做出回顾和总结,院工会副主席范冬英介绍了2018年度院分工会的财务情况。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了分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