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力量】暖心战“疫” 机械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复试

作者:刘珈黎、曾依依、肖彬 摄影:周芳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樱花盛开的季节,正值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因为一场疫情“倒春寒”,使全国多所高校的考研复试转为线上进行。为帮助同学们静心复试,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暖心战‘疫’,助力考研复试”行动。

https://www.hnie.edu.cn/__local/0/91/39/7D648C5658208F85AF28A5BEA85_21CA1F33_2A3FB.jpg

为考研学生专用复试场所配置设备和调试网络

为解决复试学生参加线上复试的现实需求和困难,机械工程学院启用机械楼多个会议室和公共空间作为考研学生线上复试专用场地,并对场地进行网络测试、卫生清理。同时,安排专人管理和维护,接受考研学子的线上预约,并根据复试时间,统一调配场地,确保各位同学错开时间,提高场地的使用效率。学院还安排志愿者到现场进行网络和设备调试,提供“后勤”服务,解决考研学子的后顾之忧。

“我们还在为找复试场所而发愁,很感谢学院在关键时刻帮助我们解决场地问题。老师们速度很快,为我们准备了复试场地,真的非常暖心!” 完成设备调试后,刘翼翔同学说。

邓启峰同学在完成复试后表示,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学院安排复试同学提前熟悉环境,调试设备,顿时感觉心里更有底了,希望自己复试取得一个好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人文关怀工作。在此特殊时期,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实处,服务考研线上复试全过程,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审核:覃波 肖彬 曾依依)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