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求奥秘,科普无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科普游园嘉年华活动

作者:宁通 摄影:李靖沅、欧番桥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X4A9405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11日中午,中共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和学院文化长廊。

2X4A9365

在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基地,预备党员参观了科技创新作品。优秀学生代表机设2202班周志豪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参赛经历和学习方法,为那些有志于投身科研事业的同学提供了指导。

2X4A9325

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文化长廊,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科技创新获奖情况,一代又一代机械人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未来,我一定要将机械的工匠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和创新!“机电2101班包鸿飞在参观完文化长廊后说。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魅力所在,意识到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机械学子,肩负着科技创新的重任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