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湖工有我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特 摄影:刘易朵莹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IMG_256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共建清洁美丽湖工,11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在滨江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周边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办辅导员刘珈黎和喻艳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自行分组,拿上劳动工具,开始清扫柏油路边、宿舍楼下、篮球场和绿化带中的杂草、塑料袋、烟头等杂物。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已是满头大汗,滨江宿舍周边环境也得到明显改善。

329724924239a847cdff4d68c7e477b

“这是我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后做的第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我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与意义,我们支部会组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后我要多参加。”预备党员左康谈论参加完活动后的感受。

本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志愿者精神在支部党员间得到传递和发扬。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