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谢骐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卿上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肖彬领学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学习资料。

谢骐、魏克湘围绕学习内容作专题发言,随后大家一起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勇作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