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月份的集中学习

作者:肖彬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魏克湘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卿上乐传达《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充分读懂中国制度的强大生命力。

程玉兰委员和曾依依委员主题发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学用结合,真正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本领能力的锐利思想武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增进青年学生的政治认知和政治认同,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的政治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使之自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实践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