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月份的集中学习

作者:肖彬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陈国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建漫评视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一起学习《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谢骐和魏克湘结合岗位工作作了主题发言,认为学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要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在校内营造有利于学生修德立身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规定》的内涵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