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经典诵读大会”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学院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湖南工程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的要求,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兹定于2017年5月23日(周二)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院分工会联合举办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经典诵读大会”。

 

一、诵读主题
 

       1)美好生活;
       2)师德师风;
       3)社会主义“有点潮”。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5月23日(周二)
    地点:教工党员安排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学生党员安排在机械楼601教室

 

三、活动安排
 

(一)比赛规则


       师生报名参加符合上述主题的经典文章进行朗读,由评委进行打分(7-10分),按参赛选手所得分数进行排名,取排名靠前的给予奖励。
 

)竞赛结果

 

       比赛结束后,教工党支部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0名。学生党支部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40名。
 

四、评委组成


     1)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谢骐、魏克湘、卿上乐、李儒锋、范冬英;
     2)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谢骐、范冬英)曾依依、朱云

 

五、相关要求


  ()高度重视。经典诵读大会是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认真组织学习活动。
     ()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党员参与朗读活动,目的是要以朗读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广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组织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加强宣传。要充分运用网络、微信、海报专栏等平台,大力宣传开展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着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院分工会

 


2017年5月12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