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依依 刘盈盈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1月9号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于机械楼312会议室与510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院党总支书记谢骐与宣传委员李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成员聚焦“四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深刻进行剖析和自查。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措施。随后,参加会议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使得党员们形成了思想上的共识、增强了工作上的信心与干劲,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