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5-17 点击数:

     5月11日晚,南校区一教314教室灯火通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培训系列讲座的首场——党员发展培训讲座如期举行,面对参加培训的院学生会干部、院党员发展对象和转正预备党员,主讲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打开多个PPT和word文档,侃侃而谈。
       谢骐开场时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和原则,规范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程序和手续,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质量至上,注重思想入党,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每一名新党员都思想合格、政治合格,切实维护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
        讲座中,谢骐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转正申请书等党员发展材料的书写标准格式,他特别强调每一个党员都必须对党真诚,实事求是,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坚决杜绝材料造假现象,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入党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种信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忠于信仰,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里,保持我们内心的纯净,把党的正确观点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谢骐寄语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阳光、积极,乐观、向上,传播正能量。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