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刘胜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机械基础教研室在机械楼601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机械基础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活动由办公室主任王先安主持。  
        王先安对本期教研室教学观摩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程玉兰、皮益霞、汤芸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相关课程的示范教学。程玉兰对《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第三章“几何公差”中形状公差带部分的知识进行了生动的阐述;皮益霞讲授了《机械原理》第七章“齿轮机构及其设计”中渐开线齿廓相关内容;汤芸详细介绍了《工程制图》第六章“断面图”中断面图及其画法相关知识。听课老师分别对三位老师的授课进行点评,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建议。
        王先安总结指出,基础教研室作为连续两届校级优秀教研室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教研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教研室老师能够以此次学校审核评估为契机,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查漏补缺,将自己的教学水平提升到新的台阶。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老师在本学期的教学公开课上站稳讲台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升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程玉兰示范教学

皮益霞示范教学

汤芸示范教学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